Yoli😘

25岁 - 黄玠、魏如萱

��


Canelé:

『小清新城市民谣』with Guitar


绿色的日子里,有苦涩,当然也有甜蜜,就像切.格瓦拉的旅程中也有许多轻松愉快的情节插曲,而在黄玠的音乐世界里,情歌其实才是最主的成份,因为他始终相信,“爱“才是改变这个世界的原动力。从开场的小情歌“Dadadalada“开始,甜甜蜜蜜,爱情发芽了,「我以为什么事都有规律,直到我遇见你。我变得紧张兮兮,我变得不可理喻,难道这就是爱情?」;热情如黄玠,当分手时刻来临,暴烈反应恐怕是无法避免,甚至会怀疑“存在“的意义,「你的离去,你的围巾,把我勒紧,提醒着我是不是该存在,存在在你不存在的存在?」;沈淀过后,午夜梦回时,心情起起伏伏,听见心酸伤感的“25岁“,「而你是否还会出现,出现在我的梦里面,陪我度过无数个漫长的黑夜?」;过去的爱情过去了,心,又动了,也许我们可以先“做朋友“,「我想做你的好朋友,我想问你吃饱了没有,你就是这残酷的生活,唯一的美梦。」

评论

热度(34)